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es|纯架空】代码(序)

※全体初中生设定
※ooc有,慎戳
※全架空注意
※cp可当友情向吃,打了tag也不一定会雷√
※真绪主角设定
※微治(致)愈(郁)风

ps:如看着有些不明所以,请戳这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拖ww

    

   



  




       又被人嘲讽了。

    

       不知已经是第几次了。虽然衣更真绪不会介意,但是这也让他产生了深深的自卑。就像是在他心里留下了深深的伤痕,无法弥补的伤害。
     
       

       他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为这个集体做一份贡献。而他的确也这么做了。班里每一个角落旮旯,从黑板报到每一块瓷砖,都有着他的一份努力。

    

       一开始大家都有些不适应衣更真绪的那份强烈的责任心,但是渐渐的,或许是习惯了,大家开始把事情全都推向他。似乎衣更真绪不帮他们做事就是衣更真绪的错。

    
       于是小小的衣更真绪每天伴着茜红的日出上学,伴着满天的繁星回家。

       而衣更真绪自己也接受了这个设定。

   

    『因为自己是个残疾人啊!』他自嘲地想着。                                 

     

      是的,衣更真绪的一只眼睛失明了。

   

    『我的一只眼睛失明了,本来就给班级添了麻烦,当然要为班级做事情来弥补了?』

   

       抱着这样一种想法,衣更真绪每天刻苦的学习着、工作着,说成废寝忘食也不为过了。

   

       当他千辛万苦考到五好生时,他看到台地的同学们全是一副冰冷冷的表情,眼神似乎在看一个陌生人,他的大脑瞬间就当机了,老师的大肆夸奖他一句都没有听见。

   
       放学时他狼狈地逃出教室,耳边只萦绕这这句话。

   

     “他只是一个学习机器罢了。”  

  

       


     “ま~くん,在这里哦!” 

       熟悉的称呼唤醒了真绪的思绪。

   

      “你们怎么早就放学了啊。”虽然有些无奈,但真绪还是乖乖地朝他的幼驯染走去。

     “所以ま~くん怎么样?考的五好生了吗?”

     “……不要擅自转移话题啊喂!”狠狠瞪了对方一眼,“是不是又逃课了?”

   “呐呐~不愧是ま~くん!”

    

       

       衣更真绪没好气地撇了自家幼驯染一眼,依旧是那熟悉的红眸,熟悉的黑发,熟悉的……那欠扁的笑容。

       朔间凛月,就是这样一个令衣更真绪不省心的存在。

  

      

      “可以看的出来哦~”看到衣更那漂亮的绿眸将视线聚焦过来,嘴角满意的勾起一丝弧度,“ま~くん又被欺负了吧。”虽然是句疑问句,却笃定得像一个陈述句。

    
       衣更真绪的脚步顿了顿。

   

      几乎是同时,朔间凛月也停下了脚步挑挑眉,道:“我没有说错吧,ま~くん?” 

   

       沉默,沉默的似乎连周围的喧闹声都被抛掉了。

    

       不知过了多久,真绪缓缓抬起头,露出一个自以为完美的笑容“凛月是你想多了啦!”

   

      “ま~くん这个笑容很完美呢,但是也只能骗骗老师吧?ま~くん是一个不诚实的孩子呢~”
   
      “ま~くん的事,我可是都知道的哦!所以ま~くん,也要适当的依赖一下我啊!”

  

        见对方没说话,凛月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我已经帮ま~くん办好转学手续了哦~转到我的班级。凭真绪的聪明才智,跳一级对你来说压力也不大吧?” 
                                         

    

       

       这回衣更真绪真的一脸懵逼了。

     “小凛你没发烧吧?”  

    



      

       “噗——!咳咳……咳……” 衣更真央差点呛住,一口水喷出来,还来不及擦掉嘴角的水迹,就瞪着铜铃般大的眼睛盯着衣更真绪,“老哥你要转学!?还要转到那个吸血鬼的班级?”

    

       有些心疼的拍了拍自家妹妹的背,然后无奈的笑道:“没办法啊,爸爸妈妈都不会管我,肯定会同意我去,而我又拗不过凛月。”

   

       “那——那我陪你去跟他怼!”真央急了。她怎么会不知道那个凛月是什么德行,绝对是要拐卖自家老哥嘛。真是的,虽然老哥是个学霸,但在某些方面还是太迟钝。

    
   

        但真绪可不知道自家老妹的闷闷的心声,只是抱歉地摸摸真央的头。

      “放心啦我又不会被他拿去卖。”

   

        

       好吧在某种意义上他们还是心有灵犀的。

      

      

       好不容易哄好自家妹妹上床睡觉,真绪有些麻痹地来到天台上,看着满天的繁星发呆。

       

       对于真绪来说,星空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似乎有一种宁静的力量,能够是真绪格外的安心。

      星空,一个既渺小,又浩瀚的世界。在星空面前,似乎一切都会黯淡失色。

      祖母绿的眼眸里映射出满天的繁星。

   

    『请你让我的眼睛好起来吧。』

   

      虽然觉得不可能,但真绪还是天真地许下了这个愿望。

     然后接下来的一切,似乎就像梦一般,太过不可思议……



♬‧*˚✧♬‧*˚✧♬‧*˚分割线♬‧*˚✧♬‧*˚✧♬‧*˚✧♬

终于把这篇发上来了ww我手机的30几格电都用来码文了【哭笑不得】

虽然还只是个序连个主线都没进x

大概会是个连载两年多【划】的长篇?

真央这名字是看有些作者写了我就这么写的,有什么不妥真的很抱歉,告诉我我会改掉的√

主线更完后会有一篇番外哦(๑•؎ •๑)✧双子剧情,大纲已经写好了,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主线里没有双子ww

顺便插一句番外神虐【你不写主线唠叨什么番外(╯‵□′)╯︵┴─┴】

然后欢迎捉虫ww有什么任何不现实的请见谅ww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连碎碎念都看完了真的很感谢x】


(1)篇

 
评论(4)
 
热度(21)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