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凛绪|论坛体】扒一扒知名网红侦探朔间凛月和他的助手的秘密(2)

向懒癌的反方向又迈出了一步!加油!

 @玖井 等你的番外ww但是在这之前先祝愿你不要换英语老师

hhhhhh不是有生之年系列

(1)





66L 介里小天使

啊···贼尴尬【捂脸】

 

67L 小杏鲍菇

等等,他们接案件了?我怎么不知道?

 

68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杏桑你不是说他们是去旅游了吗?

 

69L 小杏鲍菇

看来是旅游时顺便接的案子啊···刚才他们也跟我网上交流过了,好像是一起意外致死的案件,报案人只是一户普通的人家,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70L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楼主】

等等,栗子和毛毛他们应该会尸检的吧,之前看他们的一起案件调查,没有请法医啊?

 

71L 小杏鲍菇

的确,栗子的各项都是A,毛毛更是解剖得超级漂亮流畅,甚至在严格的门老师那里都拿了个A+,是相当厉害了。至于为什么要请法医···

大概是因为懒_(:зゝ∠)_

 

72L 秋叶爱吃糖

我估计我是因为是离他们住的酒店近而且在周围口碑还不错所以被请过去的吧233

 

73L 智商欠费

突然心疼秋叶桑【揉揉】

 

74L 秋叶爱吃糖

谢谢智商小天使ww所以我就好好帮大家直播吧!

 

75L 栗子毛后援会

拜托秋叶桑了!!大家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希望再带一个镇会之宝回来!!!

 

76L 幼驯染是世界的珍宝

我们将此重任托付于你,愿你不要将它辜负【严肃】

 

77L 我是雷锋

为了栗毛!为了大家!更为了秋叶桑你自己!加油!!!(σ`д′)σ

 

78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我也就不多说了,相信你!

 

79L 介里小天使

你们画风一个比一个奇怪啊hhhhhh

 

80L 秋叶爱吃糖

hhh懂了

其实第一颗糖已经到了牛奶味超甜糖齁死人不偿命接好不谢❤

大概是因为太早的缘故,毛毛和栗子没有很正式的打扮就出来了,然后我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

毛毛穿的那是栗子的衣服吧??

那件白体恤还有之前办案时划开的一小道痕迹!!

【栗子2016年案件汇总大全第32期特写.jpg】

就是这件吧!!!!!

 

81L 幼驯染是世界的珍宝

我我我我!!!

嗷嗷嗷满地打滚天哪

 

82L 秋叶爱吃糖

顺便见到他们真人才感觉得到他们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感觉心被丘比特射了一箭【欣喜若狂】

 

83L 我是雷锋

然而他们是有家室的男人【抱抱秋叶桑】

 

84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噙着泪安慰】我不是女友粉也不能理解这种心情,所以我也能只能安慰一下你xxx希望你也能理解啊

 

85L 秋叶爱吃糖

啊mayi太太我当然能理解啦,毕竟这里不是女友粉啊

只是感叹一下他们比想象中的还要帅

我是坚定的栗毛党!!

 

86L 栗子毛后援会

党会铭记着你的忠诚!!!

 

87L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楼主】

会长你的画风真的越来越不对啦2333333

 

88L 水蓝色的天空

天哪,迟来的迎新。

 

89L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楼主】

天空太太!!!?谢谢谢谢迎∑(っ °Д °;)っ

 

90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空酱也来了啊ww楼主的帖子很有吸引力呢

 

91L 今天mayi太太更文了吗?

栗毛圈两大女神都来了啊啊啊!

不知道优太会不会来

三女神集齐那这贴就火了!!

 

92L 水蓝色的天空

其实我也是抱着安利的心情来的~

毕竟栗毛圈还没有一个正式的资源合集贴,这个帖子正好蛮适合的~

而且难得有一个帖子这么热闹啊···

 

93L 智商欠费

说实话这么多个大神同时出现在一个贴里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xxx

 

94L 水蓝色的天空

在这里还找到了之前的梗,超怀念啊···

关于秋叶桑发现的糖我都会画成短漫的!!!

真的辛苦秋叶桑了啊

 

95L 栗子毛后援会

天哪空酱加油!!

但是不要经常熬夜赶稿啦伤肝哦···

 

96L 水蓝色的天空

谢谢会长关心啦!其实现在熬夜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了也让很多小天使操心呢,毕竟为后援会作贡献嘛没关系!

 

97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空酱···好勤奋!我也要努力呢!!!

这里会用百分之五百的努力来把坑填完!!!

有时间的话也会扩写这些糖的☆

【顺便空酱你的短漫还没更哦~】

 

98L 水蓝色的天空

我···会加油的

 

99L 栗子毛后援会

那个,刚才我私聊了优酱,优酱说她也想尽一份力来出一首歌

@相信我mayi是亲妈 优酱说希望mayi酱帮忙填一份词

@水蓝色的天空 优酱说希望空酱帮忙画一下pv

“真心拜托了”by优儿

 

优酱!!!要出歌了!!!

懒癌优酱要出歌了!!!!

 

100L 水蓝色的天空

@优优优优儿 懒优你终于要出歌了啊【心情复杂】

 

101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上次这样合作真的很久了啊···

还不是因为优酱你太懒了_(:зゝ∠)_

 

不过好久没写词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102L 秋叶爱吃糖

天哪三大女神齐了!!!!!!

感动哭qwqqqq

关于案件的话,实体具体资料已经出来了,目前初步判断是烧伤致死,毕竟没有找到其他致命创口。但是不能保证有下毒的可能,还得进一步调查啊。

 

103L 幼驯染是世界的珍宝

为勤劳的秋叶笔芯❤

太太们集齐了有很大功劳也是因为秋叶桑呢!

 

104L 优优优优儿

真的麻烦mayi和空了,

我很懒是因为每首歌质量都很高啊【不要找借口了】

总之这次很大程度也是为了感谢秋叶桑啊

绝对会好好唱的!!

顺便段子也会更的。

 

105L 秋叶爱吃糖

受宠若惊···

所以我又带糖回来了

桃子味甜甜蜜蜜冒粉红泡泡糖收好不谢❤

中午栗毛两人请我吃饭了!开心ww为了防止别人认出所以订的是包间。

毛毛超级体贴啊,在吃饭时很贴心的询问我忌口的食物还推荐我女生吃什么比较好!

但是最体贴的还属照顾栗子吃饭的时候诶!不仅喂他吃饭,知道栗子吃不了太辛辣的食物而特地帮他涮一下,还告诉栗子如果太困的话可以靠他肩上睡,超暖w(゚Д゚)w

结果栗子超级苏的笑了一下,在毛毛耳边用特别低的声线说“你嘴边沾了酱汁哦”,还小心翼翼地用指腹帮毛毛抹掉,毛毛脸都红了!!!

我也被撩到不行啊哭唧唧qwqqqqqq

 

106L 介里小天使

!!!!原地爆炸

 

107L 我是雷锋

栗子那透过屏幕的苏,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108L 栗子毛后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109L 水蓝色的天空

会长挺住!!!我要把激动化为动力!!!!现在我就把这一幕画下来!!!!!

 

110L 相信我mayi是亲妈

那栗毛圈第一高产太太空酱就加油吧!

我就不化为动力了跟栗毛圈第一懒癌太太优酱一起激动到心肌梗塞吧!!!【啥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