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欢脱向/双花/喻黄】我认识了一个英国的笨蛋(210~239)

#本文改编自真实事件,即我特别怀念的美国夏令营之旅和已经启程的英国夏令营之旅xxx

#感谢敲高产敲勤奋的coco班长愿意和我联文【笔芯】,1~29是我写,30~59是她写,以此类推。每十段换一个cp视角,也就是说我主要写双花线、coco主要写喻黄线ww

#绝对不会坑!x3,有coco学霸在我就不怕hhhhh

#全架空,大概都是初中生?cp喻黄双花,其余自由心定√

#ooc肯定有,所以我们会一直好好啃原著的_(:зゝ∠)_

#来啊开始快活啊【please 往下拉↓】

前文见tag或主页









210.
当然,张佳乐选择收下孙哲平的糖还有一个原因。
几天前逛街时他似乎看到过这种牌子的糖。
一盒10颗,每盒60,张佳乐发誓这辈子没见过这么贵的润喉糖。
  
211.
“啊啊啊好辣好辣!”

212.
另一边,黄少天则一脸傲娇:“以后注意点啊,那啥,哥可是有轻微洁癖的人!”
“可是少天刚才的话意外的少啊。”
“呃呃呃有吗有吗,难道说我平时的话就很多吗喻文州你说清楚点啊,还有这和我有洁癖有什么关系呢好不好balabala......”
  
213.
果然,旁边坐着一个察颜(xin)观色(zang)的人,还是......很那啥的吗......?
  
214.
吃完西瓜,某两人继续看起了恐怖片。
中途,黄少天突发奇想:“要不我们玩大富翁吧?”
  
215.
“诶诶诶其实规则很简单的啦就是balabala......”黄少天再次发表起了长篇大论,“而且我们不需要棋盘,我的iPad上就有这个游戏软件哦还是多人版的呢!”

216.
突然间,他怀里的iPad黑屏了。
“一定是被恐怖片吓没电的。”张佳乐幽幽地说道。
集体沉默。
  
217.
游戏玩不成,黄少天闷闷不乐地关掉了iPad拔出了耳机线拿出了枕头披上了毯子,
准备睡觉。
  
218.
“少天,还要西瓜吗?”看着黄少天沉默许久,喻文州顺口问到,却半天未有响应。
孙哲平的声音传来:“应该是睡着了吧。”
“知道啊,只是在奇怪为什么他会这么快就睡觉而已......”喻文州再次扶额。
  
219.
一觉醒来,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正在努力地打着之前未打通关的飞船游戏。
但让他更为惊讶的是,这个考验随机应变以及手速的游戏,喻文州这个手残竟然打得比自己还要666。
  
220.
察觉到了黄少天的睡醒,似乎是感到了他的疑惑,喻文州解释道:“你看,这一关卡的boss尤其的耗血。之前你打这关的时候,我就发现打boss至少需要保存四分之三的血量。所以说打之前的各种小怪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浪费太多的技能......”
  
221.
听着喻文州的游戏分析,黄少天震惊地表示:
“卧槽这人厉害了......”
  
222.
于是在喻文州这位移动攻略的带领下,黄少天只用一个小时就打通了全部的10个关卡。
然后,他就华丽丽的无聊了。

223.
“喻文州啊你有吃的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真的莫名的好饿啊!难道你们不饿吗上次飞机餐送完后已经过了好久了吧,怎么回事啊balabala......”

224.
喻文州表示,我才不会告诉你,你睡着的时候送过有着白斩鸡的飞机餐呢。

225.
尽管有一点小小的心脏,但喻文州还是友情奉献了从张佳乐那儿顺的(划)一包薯片。

226.
黄少天吃着吃着,张佳乐看着看着,突然发现这包薯片有点眼熟。
仔细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零食袋,似乎是少了什么东西啊......

227.
某人刚把空薯片袋扔进面前的垃圾袋,丝丝凉意从背后袭来。
纳闷地挠挠头,飞机上的空调明明一点都不冷啊,什么情况?

228.
转过身,看到的是呲牙咧嘴的张佳乐。

229.
看了看他似乎更空了的零食袋,再瞧瞧喻文州似非似笑的表情,黄少天仿佛明白了什么。

230.
最后,这件事在喻文州善解(xin)人意(zang)的调解下圆满落幕。

231.
当张佳乐感到困意并且准备睡觉时,飞机颠了颠,传来了一股失重的感觉。
“诶呦妈呀孙哲平你还有没有润喉糖......啊啊啊!”

232.
孙哲平十分平静地看着张佳乐在大气流的颠簸中晃来晃去:“你要润喉糖干嘛?”
“可以治晕机……啊啊啊!我要死啦!”

233.
直接抢走孙哲平的润喉糖......
“啊啊啊好辣好辣!”

234.
两分钟后,张佳乐对着塑料袋一阵干呕。
“大孙,你的润喉糖真管用,怪不得那么贵。”

235.
敢情这货是因为心疼钱,才没有在吃第一颗的时候就把糖吐掉的?!
孙哲平满头黑线。

236.
但这么一闹腾下来,张佳乐的困意瞬间全无。
这时候孙哲平突然想到了什么:“为什么我们这班飞机,飞机餐送得这么频繁呢?”

237.
似乎是诶......
刚飞四个小时,机餐就送了三次,虽说有一次的饭几乎不能吃......

238.
“别的乘客们只吃了两顿呢……”喻文州出声,“别忘了我们准备上飞机那会儿发生的的事啊。”
“哦哦哦知道了他们这是为了补偿我们对吧,哈哈哈航空公司服务态度真好那我就不计较之前的秋葵了哦……”

239.
登机前。
机组人员微笑道:
“抱歉,有些同学由于经济舱的座位不够,你们将会被调整至头等舱......”










 
评论
 
热度(33)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